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应用写作
 网站首页 | 课程介绍 | 教师队伍 | 教学资源 | 课程改革 | 教学效果 | 成果展示 | 课程特色 | 教学录像 
  师资结构  
 师资结构 
 课程负责人-卢春红 
 主讲教师-李金花 
 主讲老师-张卫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师队伍>>师资结构
师资结构

 目前,担任《应用写作》课程的三位教师分别毕业于辽宁师范大学和大连理工大学,均为具有硕士研究生学历及硕士学位的青年教师,所学专业有汉语言文学古代汉语专业、古代文学专业和广播电视新闻学和教育学专业。该课程授课教师年龄阶段集中在3235岁,平均年龄为33岁。教师们分别从05年、07年、还有09年开始讲授应用写作课。教学经验丰富,教学效果突出,受到上课学生们的喜爱和高度评价。

教师队伍整体水平实力雄厚,相继发表学术论文10 余篇,其中包含发表在《短篇小说》等北大核心期刊上的文章,还有各大学学报上的文章等;两位教师以副主编身份参与编写教材3部,其中一部为国家十一五规划教材;发表教研论文8篇,多篇获得省级优秀论文奖;参加培训5人次,取得5个培训资格证书,如教育部人事司、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举办的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高级研修班学习中国古代文学作品精读课以及大学语文等,此外还参加了全国高校网络培训中心举办的进修班,获得了应用写作等课程的培训证书;在取得荣誉方面,校级以上的荣誉共18项。

 

 

 
 

高校精品课程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