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应用写作
 网站首页 | 课程介绍 | 教师队伍 | 教学资源 | 课程改革 | 教学效果 | 成果展示 | 课程特色 | 教学录像 
  课程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术动态>>正文
 
广电专业举办毕业生优秀作品汇报展演
2016-10-31 18:45   广播电视学教研室

9月23日16时,广播电视学专业2017届毕业生优秀作品汇报展演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作为广播电视学专业创办1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广电专业全体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汇报展演分为“摄影作品”、“电视新闻”、“电视专题片”、“微电影”、“电视模拟直播”五个部分,汇集了广电专业2013级学生在校期间完成的优秀作品。2013级广电专业学生是自“广播电视新闻学”改名为“广播电视学”后招收的首批学生,汇报展演是他们大学四年专业学习成果的集中展示,也是他们回馈母校与恩师的最好方式。
 

活动伴随欢快的开场舞启幕,学生们结合各自作品,一边展示,一边与现场观众分享创作经历与拍摄、剪辑技巧,制作心得分享环节更是为低年级同学带来了宝贵的创作经验,让在校学生,尤其是大一新生增强了专业学习的热情。在动情的诗朗诵《我们大四了》结束后,本次展演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在场许多同学都流下了感动的热泪。
 

广电专业创办十年来,培养了许多优秀传媒人才,他们凭借自己对梦想的执着与不懈的坚持,在全国各大电视台、报社、网站等新闻工作平台继续追寻着自己的广电梦,展演活动现场,历届毕业生代表发来视频,表达对老师的感激,勉励学弟学妹坚持专业梦想。 

关闭窗口
 
 

高校精品课程网      版权所有